西土城路校区新增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   点击量:

为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接诉即办持续诠释“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的服务宗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经校领导亲自率队实地勘察,暑期紧张的施工调试,学六楼南侧新增新能源汽车充电场正式投入使用。


近年来,学校师生新能源汽车数量显著增加,充电桩需求随之增长。2022年学校教代会根据教职工反馈的意见建议,将增设电动汽车充电桩列为学校为教职工办实事内容之一。后勤处认真落实学校要求,立即进行了调研论证,协调专业单位现场踏勘,并就后续使用等一系列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反复论证,围绕施工安装、安全保障、运营服务等方面制定了详细方案,并利用2022年暑假期间完成了调整建设、设备调试和试运营,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学校西土城路校区原有新能源汽车交流充电桩11台、双枪直流充电桩3台。经本次新增扩装后,西土城路校区可实现37辆新能源汽车同时充电。我校师生在西土城路校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充电享受充电总价5折优惠。


后勤处将继续坚持服务为先理念,从服务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积极拓展后勤服务保障的新思路新渠道,努力促进后勤工作提档升级。

注:使用充电桩请扫描二维码,下载充电App。


详见:西土城路校区新增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正式投入使用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公开网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