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量:

  各位在校研究生及应届本科毕业生:

  研究生院定于2020年12月29日(周二)16:00教3-134举行“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请有意申请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博士、硕士及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近期将发布2021年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由于时间关系,建议有意申请的同学先参照2020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有关信息,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有关项目信息可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www.csc.edu.cn)-出国留学”查看。

  望相互转告。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2日


详见:关于召开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公开网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