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数量(2020年)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人事处   点击量:

学校始终坚持办学以教师为根本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人才工程”,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师资结构不断优化。目前,学校拥有一支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外籍院士、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等为骨干的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学校目前教职工总数2303人,其中专任教师1668人,具有正、副高级职称的教师1002人,外籍教师100余人。高层次人才队伍中,院士(含双聘院士、外籍院士)12人,国家级教学名师2人,青年拔尖人才3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5个,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5人,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2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9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00余人。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公开网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