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10  来源:   点击量:

北京邮电大学人事处

人事[2014]25号

--------------------------------------------------------------------------------------------

各相关单位:

各相关单位上报的《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方案和实施办法》,经2014年6月30日校务会审定,现予发布。

请各单位根据《北京邮电大学关于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的实施办法》精神,公布本单位副高级及以下岗位设置方案及聘用条件,按照聘用程序组织公开聘用。并将拟聘用结果在本单位内部以适当方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请各单位将申请五级(含)以下岗位的《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及汇总表统一于9月3日前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对于教务处、科研院、审计处、基建处、出版社,学校统一组织聘用。按五单位各级专业技术人员的现状为基数进行岗位设置。学校成立专门评审组织,统一进行评审。具体实施办法,待人事处通知。

人事处

2014年6月30日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公开网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