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博士生招生考试笔试考场安排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量:

 我校2021年博士生招生考试笔试将于4月24日举行,具体安排请查看《博士招生考试笔试考场安排》(点击即可下载)和《各考场腾讯会议号查询》(点击即可下载)。其他相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为确保正式笔试顺利进行,定于2021年4月23日中午12:30进行笔试模拟演练,请各位考生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

 2、笔试时间为2021年4月24日,具体科目安排:

 其中,《2207数理统计》考试科目可以使用计算器。

 3、4月24日笔试时,每位考生请提前30分钟进考场,并提前下载打印答题纸,准备充足的空白草稿纸,答题纸上除规定填写的项目外,不得有任何内容。考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座位,否则按弃考处理。

 4、试题将以PDF格式上传,请提前在电脑上安装adobe reader。

 5、答卷需扫描后生成一个PDF文档发送至监考老师邮箱,请提前下载扫描全能王APP并进行文件扫描演练,以保证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答卷。可使用免费版本,扫描后文件带水印不受影响。


详见:北京邮电大学2021年博士生招生考试笔试考场安排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公开网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