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我校本科招生咨询工作安排的说明(2020年)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   点击量:

   关于近期我校本科招生咨询工作安排的说明

    广大考生及家长:

    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招生咨询工作,我校开通以下咨询渠道:

    一、网络平台咨询

    1.关注“北邮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可以登陆微信添加好友“buptzsb”或搜索公众号“北邮本科招生”,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通过消息或者留言进行咨询。

   2.通过“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咨询问答系统”进行咨询。打开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站(http://zsb.bupt.edu.cn/)点击“考生问答”进入“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咨询问答系统”进行在线咨询。

 

   二、邮箱咨询

   将咨询问题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sb@bupt.edu.cn。

   三、电话咨询

   从2月24日起,考生和家长可以拨打010-62285045进行电话咨询。

   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对于考生和家长通过微信公众号、本科招生咨询问答系统和电子邮件咨询的问题,我们将定期尽快回复。

   感谢各位考生和家长对于北京邮电大学的关注!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北京邮电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23日


详见:关于近期我校本科招生咨询工作安排的说明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公开网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