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及报到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0-09-02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   点击量:

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及报到注意事项

根据《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要求,我校对报考考生的纸质报名材料进行了初审。以下为我校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初审通过的考生名单,现按照教育部要求予以公示。考生也可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查询个人初审结果。我校不再采用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来我校报到时请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1.我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初审通过的考生才可来我校办理现场报到手续并参加我校组织的的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

2.考生须本人于2020年2月28日下午2:30-5:30或者2月29日上午8:30-11:30到我校西土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准考证等相关资料、安排测试时间并按照规定时间参加测试。

3.考生报到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以及报名材料中所提交证书的原件

4.未按上述要求报到的考生将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特别说明:对于北京、天津、山东3个高考改革省份,由于我校各专业(类)选考科目设置、往年录取分数线均有差异,上述3省市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须在我校报到现场签订《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考补充协议》,明确选择所报考优惠条件(详见《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第四部分第3条)后,方可办理报到手续,否则视为放弃我校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报考资格。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2020年1月1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校反馈:

招生办邮箱:zsb@bupt.edu.cn

招生办电话:010-62285045

北京邮电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10日

详见: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及报到注意事项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公开网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