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考生进行高考信息反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6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   点击量:

请获得我校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资格的考生于高考成绩公布后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根据本通知的要求,下载《北京邮电大学2022年特殊类型招生高考信息反馈表》,按要求填写高考反馈信息,并提供高考志愿表的复印件、扫描件或者网页截图(须为高考志愿表最终版,请勿提供草表)。所有考生务必于7月7日前完成高考信息反馈。


注意:

(1)请考生在本省高考成绩公布且已经填报高考志愿后再进行反馈

(2)高考反馈信息中的所有信息要与考生本人实际情况完全一致。

(3)目前,各省对于特殊类型招生考生填报志愿具体批次和方式各不相同,请考生务必按本省招生考试规定中对特殊类型招生的具体填报志愿要求及我校2022年相应特殊类型招生简章相关规定来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否则资格无效。

(4)请考生务必于7月7日以前将高考信息反馈表及考生高考报考志愿表的复印件扫描成电子照片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至招生办邮箱:buptzsb@126.com。

如有问题咨询可拨打13810024892。



北京邮电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6日




详见:关于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考生进行高考信息反馈的通知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公开网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