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本科生招生网   点击量:

我校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拟入选考生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5月31日-6月6日

考生同时可以通过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查询个人结果。

此外,我校还会将拟入选考生名单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考生将获得北京邮电大学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资格。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向我校反馈:

招生办电话:010-62282045

招生办邮箱:zsb@bupt.edu.cn


请注意:

1.上述入选名单公示结束后,我校将于6月中旬在本科招生网公布我校2022年在各省份的高校专项招生计划。

2.取得我校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须按照《北京邮电大学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要求填报高考志愿。

3.我校不安排获得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资格的考生签约。


北京邮电大学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拟入选考生名单,详见https://zsb.bupt.edu.cn/info/1004/1722.htm


详见:北京邮电大学2022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入选名单公示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公开网 © 2019